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仅是9AT那么简单 试驾别克君越Avenir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2-06 10:11作者:许亚斌编辑:刘嘉琪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越来越多元化,越来越多品牌开始推出自家个性化车型,而作为一直打舒适牌的别克,顺应推出了Avenir子品牌。之所以推出Avenir这个子品牌,初衷倒不是希望占据更加高端的市场(毕竟通用有凯迪拉克品牌)而是基于市场需求。其实分析别克几个当家车型,其大部分销售的都是高配车型,而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讲,更加漂亮的外观,更加贴心的设计以及更舒适的驾乘环境才是他们所追求的。

  在2017年广州车展开幕的前夕,别克推出了继GL8Avenir之后的第二款Avenir车型-君越Avenir。该车型作为别克君越的旗舰车型,其顺应了美系豪华车的设计思路。那除了尽人皆知的9AT和更为豪华的外观内饰,它还能带给您什么呢?(因为上回我们同事已经针对君越Avenir外观内饰进行了详细介绍,这回我们主要针对驾乘感受进行介绍)

  外观——见过的都说漂亮

  当然,虽然外观已经介绍过了,但我还是想多说几句。毕竟这个级别能和君越Avenir拼颜值的还真不多。虽然君越Avenir依旧是基于现款车型打造而来的,但细节的调整使得外观拥有了相比同级别车型更加优雅的视觉效果。

  虽然外观细节介绍的并不详细,但好在我的同事已经对君越Avenir进行了实拍请点我,就这个外观而言,我想同级别与之能抗衡的少之又少。尤其是大尺寸轮辋搭配遛背式车尾造型,使整车在豪华感油然而生。在这个级别的消费者看来,一台豪华又不失精致的车型是他们梦寐以求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