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长安睿骋CC 1.5T试驾 自主品牌新高度

来源:58车时间:2017-12-06 09:47作者:姚野编辑:刘宁

  热爱美好是人类的天性,从古至今历朝历代都是看脸的社会。相由心生,境随心转,如果你拥有一张漂亮的脸蛋儿的同时凸显性情、个性十足,那么你就可以让人过目不忘深入人心。

  目前在国内自主品牌中级车型细分市场中,越来越多的厂家推出多款车型,竞争十分激烈,作为自主品牌中翘楚之一,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的设计理念“生命动感”,今天我们试驾的主角长安睿骋CC就是该理念下的第一款车型。

  外观方面,作为长安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下的首款车型,长安睿骋CC在造型上更加具备运动感,前脸格栅设计较为复杂,看起来非常个性。新车在尾部设计上更加偏向溜背造型,同时尾灯组设计极具棱角,从而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睿骋CC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25/1465mm,轴距为2770mm,基于长安最新的P3平台进行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