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缩小版“XC90”? 试驾体验沃尔沃新XC6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6 09:31作者:张锦硕编辑:王厅

  从2014年推出的第二代XC90开始,沃尔沃凭借着全新的设计语言、可扩展平台以及可靠的安全性能,开启了新的篇章,并在随后推出了全新中大型车S90。在今年广州车展上,国产后的沃尔沃全新一代XC60也首次在国内正式亮相,展台中水泄不通的人群足以证明大家对这款新车的关注程度。12月20日,沃尔沃新一代XC60就将正式推向市场,在上市之前,我有幸对这款新车进行全面体验,来看看它的表现究竟如何?是否符合我们对它的期待?

  沃尔沃新一代XC60定位为中型SUV,采用与XC90相同的SPA架构打造。新车根据动力的不同,分为T4、T5以及T8三种版本的车型,预售价格为38.00-62.00万元,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的XC60 T8预计在明年1月份上市,其它车型将于今年12月20日上市。本次,我们试驾的车型为沃尔沃新一代XC60 T5 四驱智雅运动版(下文简称沃尔沃XC60),预售价49.00万元。

  率先推出的全新XC90,在某种层面上,象征着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到来。这种北欧极简的设计风格,已经运用到了随后推出的S90、V90 CC车型之中,当然也包括了我今天试驾的沃尔沃全新XC60。可能不少人认为,这种“套娃”式设计策略缺少一些新鲜感,但当你见到实车之后,还是会被它那简约、优雅的风格所吸引。而且,为了迎合不同人群的需求,沃尔沃在XC60中还提供了豪华版和运动版车型可供选择,其最大的不同在于外观的设计。不管怎样,沃尔沃全新XC60简洁优雅的风格,确实是一股清流,让人过目不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