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真正的主宰者 广汽讴歌TLX-L试驾体验篇

来源:58车时间:2017-12-06 09:03作者:高彬编辑:刘宁

  说起豪华车,很多人会联想到进口车型,但随着中国市场的壮大,很多豪华品牌开始进军中国市场,随之而来的国产化变为了诸多车企的必经之路。讴歌作为一款内涵及高的豪华品牌,在CDX国产化后,它所带来的整体反馈非常不错。所以,今天,讴歌再次带来一款匠心之作---广汽讴歌TLX-L,新车针对中国消费者做了相应的改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细心品味一下吧。

  今天试驾的车型为顶配版本---广汽讴歌TLX-L,该车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为8速双离合变速箱。今天将从外观、内饰、动力,三大部分进行逐一介绍。

  ★一张图简单了解讴歌TLX-L亮点

  通过上述简单了解,可以看出广汽讴歌TLX-L的实力非常强悍,整体的水准也是非常高,下面进行详细解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