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初心很简单 试驾起亚焕驰自动豪华版

来源:中国汽车消费网时间:2017-12-01 11:30作者:洪德宝编辑:刘宁

  ●试驾体验

  焕驰动力系统比较简单,全系都配备了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95Ps)/6300rpm,最大扭矩132N·m/4000rpm,传动部分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可选,我们今天试驾的为4速自动挡车型。变速箱挡位数较少,肯定成为诟病的点,而实际体验如何,我们继续往下看。

  上手这台焕驰,它的试驾感受跟想象中的差不多,整体是一种轻松灵动的风格,起步从容,低扭表现不错,不会显得很吃力。0-100km区间加速肯给油,也不会有乏力感,市去代步合适。

  4速变速箱挡位数少,换挡逻辑以及平顺性倒没有太大问题。正常驾驶,2000rpm就积极升挡,升挡过程能让你感知但不会有大的顿挫,这点我其实挺满意的。降挡反应就略显迟钝了,基本就是踩油门,先是一段发动机的嘶吼,再接着车身动态响应这种状态。

  方向盘低速轻盈,速度起来后方向盘转向手感加重,并且你能很明显感知这种效果,不错。另外,方向盘基本没有什么虚位,指向精准。用起来顺手。

  焕驰使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悬架。整体为舒适性调校,对于碎石等小的路面障碍能感知底盘这种弱化效果,而对于一些大的坑洼路面,底盘这种生硬感就会突显。整个底盘处于不惊不喜的表现吧!

  ★全文总结:文章我一直强调焕驰的价位,因为对于它来说,我们不能跟高价位车的评测标准一样,以“优”为好。对它来说,“有”就是惊喜了。焕驰车系售价4.99-7.39万元,对于一台合资来说,无疑是白菜价,像天窗、皮质座椅、中控大屏、CarPlay这些都有,配置上可以说物超所值,4AT没有掉链子,动态体验也在意料中。内饰气味多少有点重,如果可以改善下就更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