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挑战“互联网+”新高度 试驾众泰新T60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2-01 10:56作者:杨帅 编辑:王厅

  说起最具话题性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众泰肯定是其中之一。除了此前耳熟能详的“明星车型”外,T600其实才是众泰最走量的车型。作为众泰旗下的中型SUV,此次推出的新T600运动版车型带来了“第二代智能互联”。除了作为汽车本身的代步工具属性外,有媒体编辑还希望能通过此次试驾会,体验到众泰在智能互联方面所作出的“黑科技”究竟给带给消费者怎样的“互联网+”体验。

  外观及内饰设计

  众泰T600运动版在编辑看来,外观与内饰的设计都算不上特别令人瞩目,但走中庸路线也是为了面向更多的消费群体,如果将来能在现有的设计基础上提升用料材质及产品做工,相信会有更好的用户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