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慢节奏?不存在的 试驾名爵MG6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01 07:15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令人放心

  虽然此次名爵MG6并未强调其安全性能,但是无论是高强度一体化的车身,还是全系标配的德国大陆ESC电子稳定程序,都令人安全感倍增。虽然名爵MG6强调运动性能,但是日常使用中还是要在保证安全以及合乎法规的前提下进行,毕竟安全这根弦始终不能松懈。

  总结:

  名爵MG6作为上汽集团重磅推出的一台紧凑级车,在它身上付出的心血自然无需多言,就目前来看,无论是产品的综合实力还是广告宣传所必须的噱头,它都具备,所以对于它未来的市场表现,或许想不成为爆款都很难。

  在SUV大行其道的时代,花费如此心血打造一台紧凑级车,想必多少也还是带有一丝不成功便成仁的悲壮意味。开始我也很有疑问,但是真正试驾之后它却用表现打消了我的全部顾虑,我认为名爵对于这款产品所抱有的信心并不是空穴来风,它具备一辆“爆款车型”所具备的一切素质,至于未来的表现,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