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无法忽视的存在 试驾奥迪A7 5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9 08:03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夜视系统很赞

  奥迪A7上所配备的夜视系统,可以在夜间或弱光条件下通过前方摄像头采集以及识别影像,并在仪表盘中间的行车电脑显示屏中显示,从而辅助提高驾驶者的遇见能力,如发现潜在危险,系统还会发出早期预警。唯有遗憾的是该功能需要选装才能获得,并且仅限50TFSI车型才有资格。

  很多驾驶者不喜欢自动巡航,最根本的原因在于当开启巡航后或多或少会减少人对路面的注意力,而自适应巡航便可以通过ACC雷达对前方的道路进行实时扫描,当与前车距离缩短时,ACC的控制单元会通过制动和降低发动机输出功率等手段来实现减速,从而始终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

  总结:

  之所以说奥迪A7无法忽视,是因为它在一众奥迪车型中显得极为特别,每每见其身影都忍不住要赞叹一番。而全新一代奥迪A7在前不久已经正式在海外发布,可见新款车型到来的脚步声越来越近,那面临即将换代现款不值得够买么?其实不然,全新一代奥迪A7上太多电子化的配置,虽然新潮,但对于汽车来说,机械感永远会焕发独特的气质。

  目前现售的奥迪A7总共分为三个排量,分别为1.8T发动机的35TFSI、2.0T发动机的40TFSI和搭载3.0T V6发动机的50TFSI,如果你钟爱A7的设计又苦于预算有限,那低配版本同样配备了电吸门和BOSE音响等诸多配置,日常使用足够。但如果想要体验A7所蕴含的Coupe轿车真正魅力,享受从容且优雅的驾驶体验,那3.0T的50TFIS车型则是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