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带我去趟未来 试驾特斯拉Model X P100D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1-28 09:16编辑:王立银

  当你还不曾接触过电动车的时候,你一定会发出这样的感慨,特斯拉就是一个遥不可及的科技神话,它就如同穿梭现实与未来之中的一把钥匙,并率先将未来科技展现在我们面前。

  如今,特斯拉Model X P100D就静静地摆在我面前。目前来说,这是一台跑的最快的量产SUV。但是,在驾驭它之前,我始终无法将车长超过5米、轴距接近2.7米与3.1秒破百、967N·m合理串联起来。下面,就伴随图片与文字,一同来看看。

  特斯拉Model X P100D·外观展示

  可能未来世界的设计理念就是这样的简约,特斯拉Model X P100D采用了极简的外观设计风格,这也是品牌最新的家族式理念。但却应了那句话:简约而不简单。你能想到的所有尖端配置均可在特斯拉Model X P100D这款车型上有所体现。

  特斯拉Model X P100D的长宽高分别为5037x2070x1684mm,轴距为2965mm;账面数据完全可以媲美奥迪Q7。侧面来看,溜背设计宛如一台蓄势待发的超级跑车;鹰翼门炫酷的开启方式绝对赚爆回头率,同时也能为第二、三排乘客大幅提升出行便利性。

  整车来看,特斯拉Model X P100D处处彰显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可自动升降的尾翼仅这款车型才配备。22寸的四只大脚相当抢眼,配以熏黑轮圈以及红色卡钳,绝对可以对运动产生无限遐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