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舒适堪比大保健?试驾别克GL8 Avenir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22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安全:配置极高

  就论配置而言,别克GL8 Avenir可谓是极高的。配有7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装置、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前/后驻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等。

  此外,庞大的车身对于并线来说稍显困难,好在该车配备并线辅助功能。另外,Avenir还配备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当车速大于25km/h,通过设置车辆速度和车辆间隔,该车可进行自动刹车以及跟进等,非常方便。

  总结:

  全新一代别克GL8相比老款车型可谓全方位升级,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摆脱了老款中规中矩的样式,变得更为时髦。全系换装的2.0T发动机最直观感受便是动力储备充足,同时,变速箱也进行了优化。由此可见,这一系列举措更加稳固别克GL8在MPV市场中的霸主地位。而Avenir版的推出,不仅推动上汽通用别克的形象升级,并且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用车需求和尊贵专属的服务体验,至于这5万元是否花的值?我想没有花钱的不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