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2万的B级神车你喜欢吗?迈腾280TSI试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1-15 09:10作者:李乔辰编辑:王厅

  不到13万你在中国汽车市场可以买到什么车呢?B级车!还是神车党的!你信不信?遗憾的是,这确实是事实。迈腾280TSI车型有两个配置,而且都是低配车型,这就成全了很多比较注重实用性的消费者。配置再低也抵不过级别高一个档次。不过,13万的售价配置如何?实际开起来又如何呢?

  外观方面,280车型还是基本维持了与高配车型同样的外观,所以消费者不用担心。不过车尾的排气尾嘴还是能识别出他280车型的身份的。不过一些便捷配置,还是只有中高配车型才能搭载,例如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系统等。

  配置真的是有些低,使用的一些配置,例如自动大灯、自动空调、电动座椅和座椅加热都没有配备,不过想想它不到13万的价格和几乎超过5米的车身,也算可以平衡一下了。所以说,280的车型主打的就是经济实惠,在配置方面不要要求太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