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颜值 大空间 试驾最便宜合资旅行车

来源:智选车时间:2017-11-14 14:37编辑:毛凯悦

  深秋黄叶和白鸽都在静享这时光,我们在都市里过得匆匆忙忙,这也许是生活这剧本设定的情节。都说车子和人们的喜好有割舍不了的关联,轿车、SUV乃至更顾家的MPV是大家主流的选择。

  旅行车在国内市场好像是个性人士的玩物,远的有别克的凯越旅行版、大众的桑旅,近的有大众的蔚领、斯柯达明锐旅行版。

  别克家族也推出了一款旅行车:阅朗。名字也许大家很陌生,这么说吧,它是月销3万多的英朗的衍生车型。小智也在这深秋试驾到了这款最低售价才11.99万的最便宜合资旅行车——阅朗。我就从旅行的需求上来给大家品味下这款车。

  看脸的时代 外形得精致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虽然我本人不是一个颜控,但当我第一眼看到别克阅朗的时候,它还是吸引到我了,相比它的前脸,侧面和尾部更让人惊喜。

  当然它的前脸如英朗一般采用了别克家族化的直瀑式格栅以及飞翼式饰条,此外还有全系都有搭载钩子样式的LED日行灯,不过遗憾的是低配版本远近光一体大灯采用的是卤素光源。

  侧面让我怀疑这是旅行车吗?

  旅行车难道不是应该更长一点,尾部为了空间更方一点吗?比如下面的这辆桑旅!这款车侧面更为的流畅,尤其是后门的位置上扬的线条显得很性感。

  桑旅

  尾部采用了溜背的设计,尽管牺牲了点空间,但是给人感觉更优雅,尾部还有点掀背车的味道。在发完微博,还有网友评论,侧面的样子有点像吉利GS;也有人觉得它颜值不错。所以外形给我的感受可以给它一个很高的分,开这车去山海间穿行能给人不错的心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