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假如变回大男孩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GT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与海外车型同步引入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无须赘述,而作为国产版高尔夫家族中性能最彪悍的成员,仪表盘样式与280TSI旗舰型可选装的版本不尽相同。转速表底的“8”带有白色外环,同时中间部分也改用红色线条,可以说运动氛围烘托的刚刚好,假如改为“全红”显示,不免会让人感觉有些艳俗。至于功能性方面,能够同步导航信息不足为奇,单圈计时器可能是GTI车主最常用的功能之一。

  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车内的最大亮点莫过于中间9.2寸触控屏,旁边提供了常用功能的虚拟按键,不过操作时没有振动或声音回馈,总感觉自己点偏了。此外,该车还装备了丹拿高级音响系统,拥有毋庸置疑的音效表现,也强化了车内的档次感,只是与9.2寸触屏同属“信息娱乐包”内,需要选装获得GTI也并不例外。是否值得先别急着下定论,回放一下开机画面,够专属,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