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假如变回大男孩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GT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十足的大众风格

  之所以历代高尔夫车型都能够成为经典,且备受各国消费者爱戴的原因之一,便是在该车身上能够看到大众最新的设计理念与科技配置。对于GTI来说,除了“登峰造极”的装备外,专属的装饰元素更加抢眼。诸如挡把、车门扶手及座椅接缝处,均引入了红色缝线工艺,副驾驶侧的饰板采用蜂窝纹理设计,有别于常规高尔夫车型。而迎宾踏板和车门内侧还提供了红色氛围灯,步入车内即可领略到浓郁的“战斗”气息,当然,金属踏板也是GTI的独有装备。

  三辐式平底真皮方向盘握感无可挑剔,内圈红色缝线及底部的“GTI”铭牌,足以让人热血沸腾,只是吹毛求疵的话,如果圈辐直径再小一点,激烈驾驶时会更加得心应手。中间部分沿用部分大众进口车型的圆形设计,并搭配内旋网纹工艺,较之普通版高尔夫更显精致。背面的换挡拨片“大众范儿”依旧,好用就是硬道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