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假如变回大男孩 试驾大众新款高尔夫GT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14 08:2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侧面线条与改款前如出一辙,除了翼子板上与红色车身相得益彰的GTI铭牌外,该车俨然一副家用代步车的形象,宽厚的C柱从第一代车型延续至今。相比同期引入的常规高尔夫车型,GTI版本由于引入了外观套件,其车身长度略有增加,同时车身高度降低至1446mm,而轴距同为2631mm。

  精致且带有浓郁“战斗气息”的尾部造型,具有极高的辨识度,两侧延伸至后风挡玻璃下缘的烤漆材质导流板,与高尔夫R有异曲同工之妙。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搭配后保险杠中间的蜂窝纹理饰板,遵循了性能版车型应有的风范。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仍采用全LED光源,不过点亮后的轮廓更加时尚,并引入了“流水”转向灯设计,档次感有所提升。

  伴随历代高尔夫的车身线条棱角愈发鲜明,曾经堪称经典的五辐抛光“战斧”轮毂,已被官方名为Triz的专属轮毂替代,无论其营造的视觉冲击亦或轮辐样式,都与车身造型更加契合。作为家族中主打性能的车型,高尔夫GTI原厂采用普利司通POTENZA S001轮胎,也就是大家熟识的“搏天族”系列,出众的抓地性能表现毋庸置疑,而225/40 R18的规格,甚至与性能更加极致的“R”完全相同。至于后备箱隔板下的备胎,不出意料的为非全尺寸规格,应对不时之需足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