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雪佛兰探界者试驾

来源:车主之家时间:2017-11-13 10:33作者:崔泽圣编辑:刘宁

  其实探界者进入国内已经一段时间了,这一次2018款正式上市,我们正好可以试试它的实力怎么样。目前探界者的1.5T车型是4款,而2.0T是2款,我们此次试驾的就是1.5T的主打动力车型,535T 自动四驱拓界版,指导价-21.99万。

  外观:依旧还是那个它

  说实话,这辆车给我的第一感觉,厚实,而且由于其紧凑的前脸,实车看起来要比图片上大很多,典型的娃娃脸。相比2017款,18款的外观没有任何改动,就连车标都没改,只稍微升级了一下内在配置,算不上改款。

  内饰:靠真皮讨欢心

  此次的改动主要在内饰上,只有其中4款车型的内饰进行了升级,2018款探界者535T(1.5T)驰界版新增日冕黑真皮内饰;535T(1.5T)驭界版、535T(1.5T)四驱拓界版和550T(2.0T)四驱拓界版将升级配备玄武黑打孔真皮同时,上述4款车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换挡杆均以真皮包覆。加量不加价。除了这些,其他的不变。

  175的同事坐到后排,头部空间只能说一般,腿部空间却大的离谱,腿部空间超过两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这个表现在同级别中属于上乘水平。

  而且后排座椅的优点在于可以向后调整坐姿,半躺状态,更舒服也能挤出更多的头部空间。这样头部腿部都空间都很大,乘坐也更加的舒适,长时间乘坐也不会很疲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