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雷克萨斯CT200h/NX300试驾 优雅的豪华

来源:58车时间:2017-11-13 09:07作者:宋子聪编辑:刘宁

  记得在之前有人把德系车比作是“双立人”,非常的实用但或许会丧事一些设计感,雷克萨斯则被比喻成日本的手工刀具,在拥有较高的设计感的同时也有着非常不错的实用性,或许这就是设计师对“匠人”精神的诠释,无论在那种情况之下都要将产品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CT200h试驾体验

  CT200h的这台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电机组合,对于这样一台紧凑型车在动力储备上的表现不错,标准模式下发动机会显得稍稍有些慵懒,但当你深踩油门后发动机也会有比较不错的加速感。运动模式情况下发动机会时刻处在最亢奋的状态,只要你需要它加速,它就会用尽全力冲出去。

  新款CT200h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纯电动、ECO、NORMAL、SPORT。纯电动模式需要电池电量达到一定时才能够开启,此种模式下,整辆车行驶起来十分安静,但由于电池大小有限,纯电模式行驶距离并不是很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