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享受驾驶 后驱是Huracan的正确打开方式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11-10 12:43作者:范围编辑:刘宁

  从圣亚加塔回到北京的第三天,我按耐不住对兰博基尼的思念,挑了这台Huracan RWD来在万里之外继续我未竟的旅程。思念的源头是在博洛尼亚那40km的短途驾驶,陪伴我的是一台Aventador S。从最强最贵的Aventador S到最入门的Huracan RWD,跨度要足够大才能感受到兰博基尼真正不变的佛鲁西欧精神。

  Huracan RWD以后驱形式敲开了300万人民币的大门,价格的下探并不意味着乐趣的打折,相反没有前桥牵引力的辅佐,能更清晰地感受到蛮牛的倔强。对于这种没有四驱保护的接触,我一直有些抵触,且当年Huracan LP610-4在山路上疯狂扭动的情形历历在目。可这些怀疑,都在我跌坐进车里的一瞬间消失殆尽,RWD竟然给了我一种莫名的信心。

  佛鲁西欧赋予它的桀骜造就了一身钻石切割般的线条,轻易割开我们之间的屏障,熟悉的气息扑面而来。

  低头昂首,四蹄刨地的蛮牛誓要独自面对一切未知,在其他车厂追波逐流中坚持兰博基尼才有的荣耀。

  双Y型的行车灯是Huracan家族的最耀眼的特征,静静散发出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冷漠。

  线条是兰博基尼无往不利的独家法宝,六边形则是Huracan最爱的设计要素。

  曲线与锐角的交织构成了Huracan侧面的主旋律,十辐轮圈轻盈利落地传递着540Nm的重担。

  渐隐式行车灯多了几分梦幻,这将是你看见的最后画面。

  中心孔锁止轮圈对气势的提升无往不利,红色的点缀让RWD有了些许Performante的狂暴。

  在主观意识上,后驱要比四驱有着更为灵动的身形,当然也会更早地触摸到极限。是福是祸,事在人为。

  Huracan RWD的后驱形式让本就难以驾驭的兰博基尼多了一分让人望而却步的暴躁,但对后驱情有独钟的我却丝毫不觉得难以接近。再暴躁的后驱也是后驱,中置后驱独特的重心特性让我能掌控车身的角度,比起四驱Huracan车型,可驾驭性高太多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