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懂生活的务实派 试驾奥迪A6 Avant 40TFSI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1-06 06:55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安全:满足日常所需

  虽然小编拿到的试驾车只是“标配”版本,但安全配置方面却依然让人满意,包含头部气帘在内的前后6气囊,能够在碰撞发生时,最大限度削减撞击对乘员的伤害,而集成激动驻车功能的电子手刹,在奥迪家族中已屡见不鲜。车内的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在遇到后方有强光射入时,镜片会自行变暗从而降低对驾驶员的干扰。此外,前后驻车雷达及带有随动辅助线的倒车影像系统,便于驾驶员直观了解车辆周围路况。

  总结:

  在竞争对手中,奥迪并非最先将中大型旅行车引入国内的品牌,与其说对该细分市场重视度不足,倒不如说奥迪在等待合适的契机。伴随国内旅行车市场初露苗头,同时热爱自驾出行且怀有“瓦罐”情怀的消费者与日俱增,A6 Avant的到来让我们期盼已久。协调的车身线条诠释了设计美学,却不失稳重大方,相比A6L的商务气息,旅行版车型增添了几分洒脱与感性。正如小编在文章开头所述,“排场”毕竟不是生活的全部,对于向往纵情山水的成功人士来说,城市两点间的穿梭,远比不上郊外沿途的风光。

  关于值得称道的驾驶感受,不同模式下A6 Avant的性格有着鲜明反差,表象中难以洞察的性能表现,足以迎合各种习惯的驾驶者,当然,它更善于听从拥有不同驾驶风格的你。如果喜欢,不到50万的A6 Avant也会显得很务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