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BMW“M”基因上身 试驾宝马X4 M40i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11-02 09:20作者:杨广编辑:刘嘉琪

  说起宝马,最被大家所熟知的就是它同级别中出众的操控性能,即使是宝马的SUV车型也一样没有完全为舒适妥协,甚至在它的SUV车型中演变出更极致的性能,如宝马的X5M和X6M就是最好的例子,在原本就强大的公路驾驶性能上注入了“M”基因,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更具性价比注入BMW"M”基因的SUV-宝马X4 M40i。

  虽然这台宝马X4 M40i第一眼看上去和普通版的X4造型差不多,不过仔细观察后你会发现它在M Performance套件的包围下,动感的外表被赋予一些凶狠和蛮横。溜背的造型配上它双边单出且带有运动包围的排气孔看上去也很运动,不经意间露出那么一丝杀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