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斯堪的纳维亚的海风 试驾沃尔沃V90至尊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1 06:44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瑞典,全称瑞典王国,北欧五国之一,国土总面积约为45万平方公里,海岸线长7624千米,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是北欧最大的国家。由于气候寒冷,所以全国农业比重较小,但工业发达且种类繁多,这就让瑞典成为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

  别着急,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没有串台,这是一篇汽车试驾文章。之所以我会这么大篇幅的铺垫,主要是因为我这次试驾的沃尔沃V90,无论是自身气质还是品牌文化,都充分蕴含着瑞典这个国家的精神,想要说好车,先了解一下这个国家还是很有必要的。

  外观:极地严寒的冷酷

  斯堪的纳维亚"(Scandinavian)一词源自条顿语"skadino",意为"黑暗",想来也不难理解,毕竟在那么高的纬度,严寒与黑夜永远相伴。沃尔沃V90也因此练就了冷酷范儿十足的外观,棱角分明,很有张力,简言之就是看上去特别帅。

  “雷神之锤”大灯现如今已经成为了沃尔沃的家族设计,LED远近光以及日行灯也都很好地彰显了它冷酷的气质。汽车灯光现在除了照明功能以外,也开始成为了外观方面必不可少的点缀。

  中网的造型还是一贯的优雅,毕竟沃尔沃作为一个老资历的豪华品牌,无论风格如何变化,骨子里的气质总还是会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车头下方的银色装饰不仅起到了美观的作用,更给人一种跨界的感觉。毕竟沃尔沃V90是一台旅行车,所以它的野心绝不仅仅只是城市路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