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江淮iEV7S试驾 综合续航280km 多项升级

来源:58车时间:2017-10-30 09:38作者:王磊编辑:刘宁

  在去年年初,市场上的纯电动SUV屈指可数,但发展到如今,已经涌现出了北汽新能源EX260、传祺GE3、长安CS15 EV、云度π1、荣威ERX5等多款车型,而最早面世的江淮iEV6S也迎来了它的升级产品iEV7S。这款车型在增加续航里程的同时,也针对配置进行了多项升级。

  江淮iEV7S的售价已经公布,补贴后为11.95万元(补贴:国家补贴4.84万+地方补贴2.42万+i蓝众享基金1.5万),总体性价比还算不错。那么它的具体表现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

  据厂家介绍,iEV7S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0到80%需要1小时,0到100%需要1.5小时;而慢充模式下,充满需要7个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