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情怀碰上实用 试驾明锐旅行1.2T豪华版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0-30 08:34作者:WY编辑:王立银

  很多人将瓦罐车(旅行车)视为一种情怀,而实际拥有一台旅行车的人却占很少的比例,主要原因应该在于其有限的用车范围以及过于昂贵的售卖价格。而近些时日,就如同井喷时期的SUV车型那般,越来越多的旅行车已走进我们的视野。

  今天想要说的这台车,明锐旅行TSI230双离合手自一体豪华版,指导价15.49万,仿佛一下子就让情怀落地了。下面,伴随着图片与文字,一起来看看。

  车身参数2018款 旅行车 TSI230 DSG豪华版长×宽×高(mm)4687×1814×1509轴距(mm)2686整备质量(Kg)1295车门数(个)4座位数(个)5油箱容积(L)55行李箱容积(L)610-1740制表:凤凰汽车

  总结:

  就是这样,用这个价位接受一台原汁原味的旅行车,相信会有很多人为其去买账。标准的旅行车外观设计、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组合、实用便捷的配置以及TSI+DSG的黄金搭配,的确值得入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