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王者再升级 试驾2018款红标哈弗H6运动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30 07:0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焕然一新 科技感倍增

  较之老款车型,2018款红标哈弗H6运动版车型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之前颇具“上世纪”风格的木纹饰条,已被带有卷云浅银纹理的饰板取代,搭配全黑的主色调,进一步迎合了时下消费者的审美。不仅如此,善于精工细作的哈弗,在中控台及门内饰板等处,分别采用软性搪塑覆盖及皮质面料包裹,以强化车内的档次感。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握感相当扎实,得益于拥有更加宽敞的座舱空间,方向盘下缘与驾驶员腿部的间距较为充足。作为定位于H2之上的车型,两侧选用打孔皮质包裹不足为奇。而2018款车型在前作基础上增加了换挡拨片,两侧的按键则包含了定速巡航和音量调节等功能。

  2018款车型的仪表盘造型更加趋向扁平化,较之此前的双炮筒设计,“化繁为简”的同时也提升了显示清晰度。此外,中间的行车电脑换装为3.5英寸彩色显示屏,除了优化视觉效果外,还能够反馈胎压监测等行车信息,兼顾了功能性表现。

  与2018款H2车型相同,H6运动版车型也提供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假如熟记运动、标准和经济模式的切换顺序,必要时借助“一键加速”完成超车也是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