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攻占细分市场 抢先试驾上汽荣威RX3 18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6 18: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空间:实用性让人眼前一亮

  此前荣威i6车型中备受好评的双硬度发泡棉座椅,在荣威RX3上再次现身,宽大厚实的坐垫在舒适性方面自然表现不俗,而充足的腿部支撑,在同级中更是难寻敌手。加之驾驶席提供6向电动调节,便利性方面也值得肯定,据厂家介绍,未来该配置在量产车中将具有较高的出现频率。

  至于荣威RX3的驾乘空间,可以说没有悬念。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前后排均能获得一拳的头部余量,可见全景天窗并未占用过多头部空间。在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的基础上,后排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作为一款紧凑型SUV,该车驾乘空间无可挑剔。

  相比表现抢眼的驾乘空间,该车的储物能力也毫不逊色,开口较大的车门储物槽足够同时容纳多个饮料瓶,而将iphone6S手机放入非贯通式门把手内,周围仍留有一定余量。此外,驾驶席左侧的零钱格以及前排杯架等常规设计,应有尽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