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限量版的旅行方式 试驾奔驰SLC 3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5 07:04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部分配置需要选装

  首先我们说说SLC 300标配的安全配置,并线辅助系统便是其中之一,当探测到盲区有车辆时,外后视镜上的红色三角标志会亮起。如果驾驶员并未注意到提示并且继续拨动转向灯,系统会发出声音警告来进行提醒。

  倒车影像功能则为选装配置,5200元的选装价格有些偏高。该功能会随着驾驶者将挡位切入倒挡后自动开启,屏幕中的辅助线会随着车轮的转向进行调整,如果你的车技不太熟练,那这套倒车影像系统对于车身较宽,坐姿低矮的SLC 300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总结:

  文章开篇所提到的旅行,很多人可能不解,为什么一个储物空间窘迫的跑车还要扯旅行?其实这不解的缘由才是问题关键。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交通工具应该没有约束,重要的在于旅行的意义。就好比现代人买了书就当是读过了,只是心里安慰罢了,而当你为了旅行,为了出游而选择SUV或是MPV车型时,是否也或多或少有心里暗示在作怪呢?当然这里的所指除了真正意义上的刚需。

  说走就走,必然是冲动的产物,所以无需顾虑行李和随身物品这样的拖累。三五好友不如一位知心的朋友,一路上心灵的沟通远胜过东拉西扯的闲谈。而当驾驶奔驰SLC 300更是可以忘却掉司机的身份,抛开点与点之间最近距离的高速公路,绕行国道,盘行山路去感受你所忽略掉的人文与景致。打开顶棚,让山风掠过头顶,呼吸着毫无阻隔的空气,漫步山间,这种旅行是限量版的。

  最后谈谈价格,此次试驾的顶配版SLC 300官方指导价已经达到了68.8万元,加上各种选装配置,最终售价已经远远突破了70万元。如果对动力没什么要求,其实SLC 200车型就已经够用,对于这样的入门跑车来说,其实配置什么的都可以忽略,只要拥有了敞篷的权利,你就拥有了与别人不一样的天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