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招人喜欢的3系 试驾BMW 3系M运动耀夜版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24 11:28作者:邵旭超编辑:王厅

  如果说上一次中期改款的3系是令老车主们羡慕的升级,那么,前不久推出的新款3系绝对是更招人喜欢的,因为它不仅提升了配置,全系标配了前排运动座椅、带缝线处理的中控台,同时,还为我们带来了新的M运动耀夜版车型,而作为生命末期的改款车型,它将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马上为您揭晓。

   夜空中明亮的星

  其中,颜色为墨尔本红的车辆是320Li M运动耀夜版,埃斯托蓝的为330i M运动耀夜版,对于新名词比较陌生的朋友可以简单将其理解为“M+黑色元素”,“M”指的就是M运动套件,对大家来说并没有太多新意,不过“黑色元素”就不同了,它是本次耀夜版车型在外观部分改动最大的地方。

  值得一提的是:两车除了在车身颜色、动力以及轴距上有所差别外,你真的很难发现它们的不同,不信你看:

  宝马在排气管上可谓是玩出了花样,之前的很多车型你都能通过排气管造型将它们区分开来,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黑色处理+增大口径你喜欢吗?但要我说,如果把单边双出换成双边布局会更好,毕竟车辆处处体现的都是对称之美。

  外观小结:相比于上一代的E90,这一代的F30的在外观上做了不少精致化改进,开眼角的大灯、造型犀利的前包围造型以及更加紧凑有力的车身线条,都是很好的例子。

  在增加了M运动套件的车辆上,我们甚至还能看到不少性能车的影子,正是因为这样良好的外观设计,在路上众多驰骋的宝马车上,我们很难看到有重大改装的车辆,相比于各类改装车,宝马车主好像更喜欢对自己的爱车进行细微的点缀,各类小部件也都是点到为止。

  目前推出的新BMW 3系M运动耀夜版,在外观上更像是为热爱宝马的Bimmer推出的,这样的黑色处理配合着靓丽的车身颜色,产生反差的同时会让人不经意的多看一眼,目光所及之处也就体现了它想传达的理念,而它也成为了夜空中那颗明亮的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