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全新马自达CX-5 质变到量变的提升

来源:凤凰汽车时间:2017-10-24 09:38作者:王晗宇编辑:王立银

  当马自达推出“魂动”理念的车型前,好像大伙多这个“稍微小众”的日本汽车厂商不太感冒,大伙更多的还是看“大H”和“牛头标”的两位大哥;当第一款以“魂动”造型出现的CX-5出现在大众的视野中之后,它好像一股明媚的春风,迅速的让不少人立即路转粉;而它那一整套创驰蓝天的动力总成,也为马自达这个目前少数还在坚持自吸发动机的厂商,有了一种更为原始的坚守!前不久,第二代马自达CX-5已经上市(新车的上市信息请点击这里),新的魂动造型让本来就很出挑的CX-5,变得更像一名有衣品的大叔,透着那种说不出的魅力!

  新车是CX-5的第二代车型,外观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借鉴了CX-9设计风格。前脸依旧使用了马自达最新的“魂动”设计语言,盾牌状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开眼角前大灯组设计,让整体造型更加动感。来到尾部,新一代马自达CX-5的尾部造型宽大饱满,尾灯组也更有辨识度,首尾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