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刮目相待 试驾2018款蓝标哈弗H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4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仪表盘样式较为常规,时速和转速表才用黑底白字设计,显示非常清晰,中间的彩色液晶显示屏中,包含有平均油耗、挡位及驾驶模式等信息。

  2018款H2新增了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在运动、标准和经济模式下,该车的油门响应也不尽相同,能够满足不同风格的驾驶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驾驶席车窗一键升降功能,大幅提升了该车的使用便利性。

  中间的8英寸电容屏操作较为流畅,同时显示清晰度和分辨率方面也能够让人满意。不过,或许是受放置角度影响,在使用过程中会存在一定的反光现象。好在新款哈弗H2的多媒体系统颇具亮点,新增的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中,支持网易云音乐等多个第三方应用软件,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当然,为了适配安卓手机,原厂车机中还内嵌有百度CarLife系统,同样可以拓展相应的娱乐及导航功能。除了进行触控操作外,屏幕下方的饰条中还带有多项功能的快捷键,便于在行车过程中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