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刮目相待 试驾2018款蓝标哈弗H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4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内饰:做工精细 配置升级

  虽然2018款车型的内饰造型与前作差异不大,但极富层次感的布局,以及主体采用的红黑撞色搭配足以让人印象深刻。中控台镶嵌有碳纤维纹理饰板,缝隙间依稀可见红色饰条,门板内侧大面积采用皮质面料包裹,手感细腻且黑色区域还带有红色缝线处理,同时做工也颇为上乘。

  三辐式真皮方向盘样式并不陌生,圈辐粗细适中且3/9点处带有凹陷处理,加之两侧采用打孔工艺其握感无可挑剔。不过依小编来看方向盘直径略大,好在该车提供方向盘四向调节功能,能够轻松找到舒适的驾驶坐姿。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包含有音响、行车电脑、语音控制及定速巡航系统设定,而背面新增了换挡拨片,在行驶过程中可随时进行手动换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