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当刮目相待 试驾2018款蓝标哈弗H2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4 06:5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较之该品牌近年来推出的全新车型,H2的侧面线条更加干练,其腰线及略带下滑的车顶设计,依旧让人一见倾心。镀铬饰条末端同样带有品牌LOGO,并能够从底色分辨出该车属于蓝标亦或红标版本。当然,国人“喜闻乐见”的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并未缺席,且采用更加流行的感应解锁。外观尺寸方面,2018款车型并能够未发生变化,2560mm的轴距表现属同级主流水平。

  蓝标H2的尾部造型可谓棱角鲜明,尾灯中间的镀铬饰条及下方银色饰版,为该车增加了几分层次感。其尾部采用双边共两处排气布局,排气管位于四边形装饰内,并非隐藏式设计。

  18英寸5辐铝合金轮毂造型十分出众,经过抛光处理后更具工业气息,中间还印有“HAVAL DESIGN”标识,可谓是精工细作。与之搭配的锦湖SOLUS KL21轮胎规格为235/55 R18,出众的胎宽,以及兼顾湿地与静音表现的设计,为提升H2行驶稳定性与舒适性功不可没。而备胎则为非全尺寸型号,能够满足紧急状况下的脱困需求,同时两侧隔板还带有储物槽,优化了该车的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