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个情人无关婚姻 邂逅完美情人宝骏310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23 09:07作者:蔡轶彬编辑:王厅

  每个人心里都住着一个情人,无关婚姻、无关诺言、也无关家庭;他只是在你寂寞的时候才会出现——或是午后玻璃窗前的一本书,或是傍晚杏花树下的一杯酒,亦或许是深夜海面上飞腾的烟花……而于我,他是我家新进的成员,宝骏310自动挡。

  与宝骏310自动挡的邂逅,是偶然,也是必然——时间不早也不晚,在刚刚好的时候,不经意的一瞥,便看到了他,强烈地感觉到他在等我。正如安妮所说:相信世界上的某处有一个人,一直等在那里,只是不知道会何时何地出现。

  一直遵从一见钟情的感觉,对人,对事均是如此。而完美的情人,更加需要随心而动。作为一名颜控,当然最在意的是卖相,就像男人对女人,如果看了第一眼不能激发出原始的欲望,那么即便谈爱,也是不够纯粹的。

  开出去不跌份儿,这是我对车最基本的要求,可惜这些年看下来,大多数自主品牌的设计要么太老,要么太LOW,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导致老公要是不在,就只能自个儿附近转悠,活动半径500m。

  而这辆宝骏310算是来得很是时候,在快要被闷死的临界点上到来,更让人有命里注定的宿命感。他的设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横向的格栅让前脸显得扁而宽,犹如穿着宽大卫衣戴着鸭舌帽的小鲜肉。

  从侧面的腰线能看出设计师的前卫大胆,平直犀利和跳跃的折线,一上一下,让宝骏310更显年轻活力。

  车尾设计十分简洁,不累赘,悬浮车顶貌似是当下最流行的设计之一,最重要的是饱满的尾部看上去很有安全感。

  社会发展越快,内心越感到不安。很多时候我们的不安,来源于对未来的无法掌控,对朋友、对爱人;对工作;对生活。对女人来说,驾驶也是一个让人深深感到不安的事情之一。而一个好的情人会细心的洞察到你的不安,并平复你那颗焦虑的心。

  坡道溜车、起步熄火、停车错位等等,都让人有一种深深的无力感。不过在我这辆宝骏310身上,倒是不用担心。自动挡不需要右脚离合的配合,在起步时避免了熄火的尴尬。

  打着火之后,轻轻转动旋钮切换至D挡,油门只需要微微一点,车就顺利起步,丝毫没有拖沓的表现。

  切换至S运动模式,极致动力与强烈推背感如约而至,唤醒了我一个柔弱女子内心的荷尔蒙,我喜欢上了速度与激情。

  即便在地下停车库出口的坡道上起步,也只不过是将油门踩得更深一点,便能轻松应对,不至于惊吓到后面车辆的司机。

  这辆宝骏310自动挡扫除了开车时的不安因素,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随着生活半径的扩大,能去的地方也就更远了。

  在城市当中穿行,拥有换挡拨片的宝骏310同样让人十分省心,手不用离开方向盘,眼睛也不用离开前面的路况,只需轻轻拨动换挡拨片,即可完成降档超车,或是升档顺行。

  在这座不大的城市中,喜欢的小咖啡馆都在一些狭小的巷子里,宝骏310的小巧身形在其中穿梭最适合不过,灵活的转向让人操控毫无压力。

  即便是遇到雨天,路上湿滑,开着宝骏310也能很安心,标配的ESP能把驾驶的风险降到最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