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内外兼修 试驾2018款东南DX3 SRG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3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日常驾驶足矣乘坐舒适

  在此值得一提的是,新款东南DX3新增了液压支撑杆,对于日常实用还是十分方便的。动力方面,新款东南DX3依旧搭载三菱4A911.5L/4A91T1.5T发动机,此次试驾的便是1.5T配CVT变速箱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15/5600(kW/rpm),峰值扭矩为225/1800-4500(N·m/rpm)。从数据上来看,其扭矩范围较广。

  这台型号为4A91T的1.5T发动机此前在很多品牌上都有所运用,技术已经相当成熟。此次试驾车型为SRG版本,拥有雪地以及手动模式。这台1.5T发动机虽然数据上不是那么抢眼,但对于推动1.3吨车重的DX3来说绰绰有余,轻点油门便会发现,其调校较为灵敏,但并非难以掌控,油门行程拿捏的恰到好处。

  随着油门深入,车辆便很轻快地驾驶起来,加之CVT的特性,整个加速十分流畅,没有任何顿挫感。当车辆行驶至100km/h时,再加速,1.5T发动机还能给你惊喜,不过风噪也随之而来,当车辆超过100km/h时,传入车内噪音还是比较明显,其主要来自于车身两侧A柱位置。

  在制动方面,东南DX3的表现让我有些出乎意料。老款车型上由于初段力度不强而给人刹车偏软的假象已消失不见,新款车型整体刹车力度十分适中,在前半段就能感受到刹车力度,十分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