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内外兼修 试驾2018款东南DX3 SRG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3 07:0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意式轿跑味

  2018款东南DX3内饰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满满的“意式”风味。各功能区分布清晰,即便新手也能够运用自如。中控台上采用软性材质并搭配缝线工艺,做工和用料均展现出较高的工艺水准。

  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适中,并在3、9点处采用内凹设计,进一步提升驾驶者握感舒适度。此外,SRG版车型的方向盘采用部分红色皮质包裹,提升了视觉效果。除此之外,新款DX3还配备了AVM全景影像系统,操作起来十分便利。

  仪表盘采用机械与液晶相结合的方式,其中小液晶屏可显示日常车辆信息,显示效果十分清晰。最能体现“意式”风味的莫过于空调出风口样式了,与目前法拉利空调出风口如出一辙,让人一眼便爱上了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