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年轻运动再升级 试驾2018款哈弗H2

来源:寰球车评时间:2017-10-21 09:14编辑:贾冀鸥

  说起哈弗品牌旗下的H2和H6车型很多人第一的印象便是它们的销量,从最近的9月份销量来看,国内SUV销量霸主的地位,依旧是哈弗H6凭借4.5万台的成绩领先,而另一款车型哈弗H2,同样凭借1.65万台的销量博得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而这两款2018款新车型升级后的表现会怎样,我们来给大家做抢先的体验报告。

  作为哈弗H2的新一代改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内饰、动力、操控等方面进一步的升级和优化。据了解,2018款哈弗H2预计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并提供红蓝标共九款车型产品可选。

  2018款哈弗H2延续了老款经典的百变风格,依旧是红蓝标两种造型,红标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则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外型更加时尚运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