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豪华触手可得 试驾2018款众泰Z700H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20 07:08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不过正如前文所述,厂家似乎不愿完全遵循保守甚至有些呆板的“商务化”设计,贯穿车身的腰线造型无疑是其点睛之笔,同时此举对钣金工艺也有着较高要求,在一款自主品牌车型中出现确实值得肯定。

  不仅如此,无钥匙进入/启动功能在众泰Z700H上有些“不值一提”,即便在豪华品牌C级车型中也较为罕见的电吸门,着实让人眼前一亮。或许厚重的关门声,已不再是彰显“档次感”的最高境界了。

  Z700H的尾部设计,同样打破了定位商务的车型,在人们心中的固有印象。经过熏黑处理的尾灯组,以及略带上翘的鸭尾设计,为该车融入了几分运动元素。重点在于,后备箱提供外置开关,不要小看这个细节,在同级中并非标配。用时下流行的话说,该车下方采用的是“真”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比装饰性的尾喉更具视觉冲击。

  多辐样式的铝合金轮毂设,在稳重与运动间取得了完美的平衡。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全系轮胎规格均为245/45 R18。虽然本次试驾的场地有限,但理论上说较宽的轮胎,对提升整车高速行驶稳定性功不可没,且应对湿滑路面更可谓从容不迫。可喜之处在于,其备胎尺寸为225/55 R17,约等于“全尺寸”规格,在同级中并不多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