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低调的全能选手 试驾途锐R-Line攀峰型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9 10:23作者:罗鑫 编辑:王厅

  在中大型豪华SUV领域内大众途锐算得上是一位老将了,我个人一直认为,自2003年问世以来,途锐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一直都是被低估的一款车型。2010年换代之后,途锐依然延续着低调而内敛的风格,在众多豪华SUV车型中,途锐绝对是这是一款友善、亲切、没有丝毫傲慢气势的车型。今天我们就找来了2017款途锐R line攀峰型,看看在这一代途锐末期,它是不是依然拥有出色的产品力。

  2017款途锐依然延续着之前老款车型的整体风跟:低调!当然,这也是途锐在外观设计所表现出的特质决定的。宽大的车身上并没有运用太多前卫或标志性太强的设计元素,相比同平台的奥迪Q7与保时捷卡宴都显得更加亲民。

  我们这款试驾车从名字上来看也能知道,这是一款使用了R line运动套件的车型,如今所有车企都在让自己的车型年轻化,即便是途锐这种豪华SUV,所以R line运动套件的加入确实也让途锐的外观增色不少。

  平滑浑厚的车身并没有运用太多前卫或标志性太强的设计元素,侧面内凹的肌肉线条设计让它表现的很有力量感。

  轮圈使用R line版特有的造型,类似的设计在高尔夫R上面也能见到。为了兼顾非铺装路面使用,车辆轮胎采用了GOODYEAR(固特异) EAGLE F1系列,规格为275/45 R20 110W,是一款SUV专用轮胎,主打操控与运动。

  相比车头,车尾的设计更加的低调,没有犀利的折角和线条,即便是有了R line运动套件之后,车尾依然给人一种沉稳老练的感受。

  对于德国车的内饰,不论是宝马还是奔驰,那都是闭着眼就能把内饰的设计猜出个大概来,这台途锐也不例外,大众的经典内饰设计语言在这台途锐上体现的淋漓尽致。这样的好处就是对于熟悉大众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内饰的各种功能按键上手没有难度。

  说实话,如今途锐的内饰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已经不占什么优势了,类似于MMI、iDrive这样的人机交互系统在途锐上从始至终都没有出现过,不过8英寸触摸屏的RNS850多媒体娱乐系统也能满足日常的需求了。

  方向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与加热,并且集成了行车电脑、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以及定速巡航控制等功能,底部还有R line车型的铭牌。

  仪表盘依然是大众的经典风格,没有使用最近流行的全液晶仪表,而是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液晶行车电脑显示屏,指针仪表的好处是简单直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