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讲真,你有点出乎意料 试驾全新SUBARU XV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17 06:5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EyeSight加入 保护到位

  斯巴鲁最新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也借着此次换代的机会下放到了全新斯巴鲁XV上,该功能会通过车内摄像头对前方路况进行检测,且在车内后视镜两侧分别设置了摄像头,所以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便能像人眼一样对环境进行立体识别,从而实现自适应巡航、自动刹停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控制过程自然流畅。

  此外,全新XV配备了后方盲区监测预警系统,内置在车尾部的传感器可以探测到从后方接近的车辆,并且会通过车门后视镜的指示器和警示音来通知驾驶员,为驾驶员在变更车道或倒车时提供帮助。

     总结:

  全新XV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对城市SUV的看法,相比时下流行在普通机械机构的基础上调硬悬挂做文章来营造运动感不同,它以更为复杂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来突出运动性,却让悬架变得柔软来填补舒适性上的不足。这样的做法可以说是反其道行之,而带来的体验也是大不相同,颠簸过滤的干净且在操控上还能营造出不俗的乐趣,可谓神来之笔,这也是机械结构所带来的优势。不过,复杂的机械结构所带来弊端在于较高的维护成本以及伴随进口身份而来的售价。讲真,此次的全新斯巴鲁XV确实有着同级别中数一数二的操控感以及乐趣,甚至让我找回了当年对斯巴鲁的憧憬,不过对于这个层级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显得有些“不务正业”,对国人喜欢的大空间依旧没有做过多的让步,可如今这个时代越有个性就越会有人欣赏,不是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