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双T”魅力 试驾东风风行景逸X5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6 10:03作者:李晓政编辑:王厅

  近年来,国内市场最火爆的车型是什么?没错,那就是城市SUV。SUV车型可以说是中国汽车市场的常青树,一直受到国内消费者的追捧,而性价比非常高的自主SUV车型更是如雨后春笋般不断涌现。因此,在这个激烈的市场中,个性、时尚、超高的性价比、经济实惠的燃油性以及优秀的产品力便成为一款成功的SUV所必备的条件。头条君此次试驾的便是这么一款非常热销的自主SUV,它就是来自东风风行的景逸X5 1.5T。(以下简称景逸X5)

  景逸X5还配备了左、右盲区摄像头监测和全景影像功能,并且还在车内后视镜集成了行车记录仪功能,不过摄像头的分辨率还有待提高。接下来的视频展示的是开启左或右转向灯得摄像头盲区监测、全景影像和行车记录仪的功能演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