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更多空间动力够用 测试明锐旅行车TSI23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时间:2017-10-13 12:33作者: 陈可源编辑:刘宁

  就先从标题开始聊吧,TSI230其实代表的是1.2T发动机,相比于大家熟悉的1.4T来说在油耗上更能让你感受到“惊喜”。选择一辆旅行车不仅仅是情怀的问题,实用或者说更大的行李箱空间是大家选择旅行车的主要理由。

  关于动力这个问题在我刚开始开的那会儿我一直觉得这是1.4T的感觉,一方面是我没看车尾后面的标示,另一方面虽然在理论是性能数值上相比于与1.4T是有所差距的。但是在城市中游走,这样的性能差距还真不怎么容易察觉得到。

  年轻化的外形,匀称的线条

  在一些南方城市老款明锐就是城市里的出租车,在民众心里明锐就这么大小了良好的口碑,没有出色的可靠性是不可能大批量作为出租车来使用的,全新的设计让明锐早已脱离的老款的气质,变得更加精致起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