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止于情怀 试驾2018款蔚揽四驱旅行车

来源:汽车头条时间:2017-10-12 10:18作者:李晓政编辑:王厅

  说到旅行车,就肯定绕不开情怀这个词。而进口大众中型旅行车蔚揽便是这么一辆情怀味十足的旅行车,它还有一个令人熟知的别称——第八代Passat旅行版,从别称可以看出,其已经整整经历了八代。头条君这次试驾的便是这么一台加了尾箱的、原汁原味的进口情怀旅行车——2018款蔚揽四驱旅行车380 TSI纵行版。

  2018款蔚揽最大的改变就是升级了第二代MIB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并采用了尺寸更大、功能更丰富、触控反应更灵敏的多媒体中控屏。而且2018款蔚揽全系车型均支持苹果系统CarPlay、大众汽车MirrorLink及百度CarLife手机映射功能。

  2018款蔚揽四驱旅行车380 TSI纵行版还升级了自动泊车系统3.0,该系统可在时速40km/h之内,将停车位内的车辆距离控制在0.5-2米之间。该自动泊车系统不仅支持侧方位泊车与垂直方向泊车,还增加了垂直车头驶入泊车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