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LEVEL UP! 试驾2017款上汽大众途观L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0-0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为你的出行保驾护航

  全新上汽途观L在车身结构方面采用了76%的高强度钢制轻量化车身,尤其是关键构架部位均采用热成型钢材,屈服强度高达1000兆帕。此外,大众一直传承的激光焊接、车门一体冲压成型工艺,均能为驾乘者提供最大程度的有效保护。

  在被动安全配置方面,途观L全系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以及前排侧气囊,在中高配车型上还会配备前后排头部气帘、驾驶员膝部气囊,有效的为车内人员提供的周密安全保护,进一步减小事故发生时碰撞对驾乘人员身体的侵害。

  总结:

  一直是各大车企眼中钉的途观摇身一变成了途观L,在轴距上已经对一众紧凑级SUV形成了压倒性的优势。而售价这件事,高半个级别定位纵然也要有高半级的定价,1.8T车型起步价22.38万元,看似有些高,但首先你要正视它是一款中型SUV,其次标配氙气自动大灯、AutoHold、感应雨刮、定速巡航等配置已经可以堪称丰富,更不要说它还有非常诱人的超大空间和充沛动力,这么一算,似乎这个售价便可以接受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