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比如家还“如家”试驾揽胜尊崇创世加长版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10-05 06:44作者:王永健 编辑:王厅

  对于我个人来讲,如果上到百万级别的车型无非就是分为两大类去选择,要么就是极致的性能车,非常暴躁的用车需求;再来就是极致的享受,就像家一般的归属感和舒适感。当然,两者如果共存的话势必两方面都不会做到极致,而如何选择这两方面就要看个人的用车需求了,虽然性能车能够分分钟,或者说是一瞬间就可以点燃你的肾上腺素,但今天我们偏要说的是怎么去享受!

  对于任何一款路虎车型的外观设计,绝对都不会引起消费者一丝的反感,毕竟能够做到被模仿的地步,无疑证明了这个品牌到底是有多么的成功,别看路虎揽胜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多亮点,也没有设计的很年轻,但强壮的身体以及刚硬的棱线无一不衬托出它自身比较独特的风格,韵味这种东西真不是随便能有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