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向下突围 试驾2017款吉利远景X3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30 06:51作者:王子华编辑:刘迎

  最近几年力推精品车战略的吉利推出的博瑞、博越等车型,可以说已经在相对高端的细分市场打出了一片天地,品牌力与产品口碑不断提升的吉利更是在去年趁势发布了定位更为高端的LINK&CO品牌。向上突破固然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对于日渐成为购车主力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经济能力是一道迈不过去的坎儿,在保证一定产品力的前提下,他们更需要的还是一台好开又实惠的代步工具,当然,如果那是一台SUV就更好了。

  于是,在吉利推出旗下第一款小型SUV远景X1不久之后,尺寸更大的远景X3来到了我们面前。相比尺寸紧凑得像是一台微型车的远景X1,远景X3更像是一台正经的小型SUV,它车身不会过分紧凑,所以车内空间并不局促,同时价格实惠而且配置又十分讨巧。对吉利而言,这台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远景X3才是自上而下切入小型SUV领域的主力车型,它的表现也让小编很是期待。

  外观:个性的“帅小伙儿”

  远景X3的外观看起来十分年轻个性,同时仍然延续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采用了水滴涟漪回纹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很有辨识度,前格栅的镀铬饰条向两侧延伸与头灯融为一体,鹰眼式前大灯搭配回旋镖式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视觉效果十分犀利。前保险杠下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银色护板,让灵巧的远景X3多了几分硬派的感觉。

  远景X3的侧面线条很流畅,呈上扬趋势的腰线给人一种十分运动的感觉,丰富的曲线则让车身看起来非常饱满。同时,我们可以看出远景X3的前、后悬都很短,这样的设计在走烂路时可以提供更大的接近角与离去角以提升通过性,同时还可以为车内营造更大的乘坐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