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到底是什么 能让新明锐不再平庸?

来源:太平洋汽车时间:2017-09-29 10:23编辑:王家浩

  明锐一直以来并不是一款让人在感性上倾心的车型,尽管朴实稳重的特点自有它的消费人群,但随着汽车的颜值越来越成为大家选购的标准之一时,没有特点的产品是很难吸引人的或者说很难吸引大部分人的。对于这一点,新明锐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对车型进行了大尺度的升级。它不仅看上去不再平庸了,而且你开着它出去,还能赢得不少回头率。

  全新造型非常吸引人

  全新明锐同时推出了三厢版和旅行版,我们这次测试的是三厢版车型。三厢车型对于中国消费者在选购家用车时,还是占据主导地位的。当然,以明锐改款后的外形条件,旅行版的关注度肯定不会低。

  新明锐的改变主要针对的是外形设计,它采用了和速派风格相似的硬朗线条,相比老款圆润的风格,新明锐给人感觉更像是换代产品,它比速派看上去还有模有样,由于车身套件的重新设计,让它的车长也增加了16mm。而且,它看上去很像是一款中型车,视觉感很显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