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治其身方能赢天下 江淮瑞风S7试驾体验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9-29 09:52作者:张桓杰编辑:刘宁

  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江淮瑞风或许是一个年轻的品牌。一个品牌从被认识到被认可需要一个过程,一个优秀的产品是度过这一漫长过程的最好的捷径。通过此次江淮瑞风S7的试驾之旅,让我更加明白了这么一个道理:过目不忘靠的是颜值,而让人念念不忘,靠的则是本事了。

  瑞风S7于2017年6月16日正式上市,售价为9.78-17.38万元。定位紧凑型SUV的瑞风S7却有着越级的车身尺寸,加上配置上的优势使得瑞风S7在这个售价范围内显得很有竞争力。

  一、外观及内饰

  之前就对瑞风S7的设计团队有所耳闻,然而做了心理准备的我见到实车后还是对瑞风S7的外观赞不绝口,并且不止一次。“宝瓶口”的中网已经成为了江淮瑞风的家族化造型。而日本设计团队的操刀,也使得瑞风S7有着些许日系SUV的夸张感。

  瑞风S7的造型整体感很强,并没有刻意地去勾勒某一处的线条,整车的造型十分协调。

  横向的格栅使得整个中网部分具有很强的张力,搭配上镀铬饰条,使得前脸的档次感应运而生。

  大灯的造型略显普通,但这并不会破坏前脸的协调。大灯采用了远近光一体的卤素光源,仅在日行灯上使用了LED光源。

  瑞风S7的车侧造型十分简洁,最高配置车型的后排还配备了隐私玻璃。

  瑞风S7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车身尺寸使其可以叫板更高一级的中型SUV。瑞风S7还拥有7座配置,不过仅在搭配2.0L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上提供。

  瑞风S7的车尾造型也是可圈可点,凹凸有致的设计增加了不少力量感,只不过位于保险杠下方的镀铬排气口起到的仅仅是装饰作用。

  原厂自带熏黑尾灯的情况并不多见,瑞风S7的尾灯在点亮时质感相当不错。

  试驾车型配备了“战斧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搭配的是235/60 R18的锦湖轮胎。

  瑞风S7在内饰造型上虽然有借鉴其它车型的嫌疑,但其营造出的整体质感还是不错的。仪表台面板采用了搪塑工艺,手感十分舒适。内饰在局部区域采用了仿碳纤维的饰板,而在四个车门内扶手上,都采用了真皮包覆及红色缝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