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无需多言 试驾宝沃BX5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细致用心

  当提及安全性时,多数人便首先会联想到刹车,确实刹车如果失灵那出事故的几率将会大幅上升。而如果刹车出现失灵,大部分驾驶者除了凭借自身的经验处理之外,多多少少还是会借助手刹来实现刹停。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电子手刹又应该如何处理呢?宝沃已经事先想到此种情况,BX5上的电子手刹具备紧急刹停功能,当刹车失灵后拉下电子手刹,电子系统会根据当前的行驶状况来对车轮进行制动,从而实现刹停,有效降低了风险的发生。

   总结:

  其实对于宝沃BX5来说,它就像选秀比赛杀出的“程咬金”,实力虽然不俗但少了些积淀令人短时间不太能完全接受。对于一个新品牌来说,塑造品牌形象是繁琐且漫长的过程,而对于老百姓来讲,对于一个中国企业出资复活的德国品牌,里里外外透着质疑,而如何消除人们对于陌生事物的抵触和猜忌呢?

  宝沃最终的选择是用实力说话,而最终呈现出的产品,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与合资品牌也十分接近。无论你对它很感兴趣亦或是十分不屑,都可以去4S店里亲自试驾一番,想必之后你会对宝沃BX5有全新的看法。此次试驾的20T车型更是降低了门槛,12.38-15.58万元的起售价与其自身表现相比,还是颇具性价比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