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无需多言 试驾宝沃BX5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大小不一的四圆造型仪表盘没有带来什么惊喜,设计较为传统,不过读数清晰。彩色的行车电脑显示效果出色且内容丰富,虽然不花哨却非常实用。

  灯组开关右侧可以找到大灯高度调节以及仪表盘亮度调节的旋钮,现如今已经有部分车型放弃了这两项调节功能,而对于夜间行车的灯光使用,将大灯高度调至“1”也就最高这个档位,在有起伏的路段对对向车辆驾驶员的干扰程度不次于远光灯,所以如果城市驾驶,路灯充足且能看清路面的情况下,建议尽可能把照射角度调低。

  转向拨杆颇有质感,拨动时清脆,挡位清晰,支持轻拨拨杆转向灯闪三下的并线模式。虽然目前大部分合资品牌和多数自主品牌车型均支持该功能,不过宝沃BX5上的拨杆手感确实出色。

    悬浮式中控屏可以算是内饰中比较时尚的设计之一,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上手难度较低。同时,与多数德系车相似,宝沃BX5在挡把后方还配备了多媒体旋钮,更加便于在行驶过程中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