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有实力无需多言 试驾宝沃BX5 20T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9 07:01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要说近日最火的选秀节目恐怕非《中国有嘻哈》莫属了,众所周知嘻哈来源于美国,而因为文化差异,即使在说唱中加入地方方言,最终观众的口碑也是褒贬不一,总会有人借着“外来的和尚才会念经”的名义加以否认。其实,这种现象与宝沃品牌有些不谋而合,其德国血统被很多人诟病与不屑。那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就比如嘻哈,我们不再去管它像不像美国,只是去感受它是否能阐述出鲜明的观点和态度。而对于此次试驾的宝沃BX5 20T,我们也只关心它产品的内在,是否能够展现出色的品质令我信服。

  外观:俊俏面容惹人爱

  有人说宝沃的德国血统是个幌子,但光是这外观就能让你“啪儿啪儿”打脸。这棱线分明的设计风格很明显有着浓郁的“大肘子”味儿。车身整体硬朗的造型使其显得十分庄重,而前保险杠动感的哑光银色装饰与“獠牙”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又为其注入了动感的氛围,它就像上身穿着西服下身穿着休闲裤的欧洲绅士,将混搭与品位结合的恰到好处。

  侧面的腰线也很有意思,前、后翼子板处飘逸的曲线在中间断开,而在车门下方也有一道曲线起到承接的作用,仔细想想,这像不像绘画中风的形状?飘逸而又灵动,给人动感却不急躁的视觉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