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尽情探寻世界 试驾2017款Jeep自由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9-28 06:5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平顺性到位

  自由侠搭载1.4T或2.0L发动机,此次试驾的便是2.0L+9AT的组合,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kW,峰值扭矩为190N·m。在经历了一天的试驾,这台车给我的感受都非常直观。轻抬刹车,这台车便很轻快的驱动起来,但不属于动力过于充沛那种,不温不火刚刚好。

  缓踩油门,由于匹配的是9AT变速箱,其挡位数较多,低速行驶时并不会有顿挫等现象,非常平顺,但发动机的抖动还是较为明显。在行驶过程中,如果想要拥有爆发力,深踩油门自由侠会连续下降2-3个挡位,不过在深踩油门后需要等上2s,动力才会源源不断涌上来。高速驾驶途中,自由侠整个升挡动作非常平顺、不拖沓,2.0L动力虽只有155匹马力,但其能够轻轻松松上至120km/h。

  值得一提的是,自由侠的刹车力度十分到位,在前三分之一处就有明显的制动效果,能够给你足够的信心。不仅如此,在市区跟车的情况下,也能令你较为轻松的掌握好刹车点。

  方向盘尺寸大小适中,在转向过程中,方向盘转向力度十分扎实,指向也是较为精准,在转向过程中不会令你感到轻飘的感觉。此外,该方向盘阻尼感较强,对于女生来说可能稍显略沉,这样的设定使其能够在轻度越野中很好的把控方向。

  自由侠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带有横向稳定杆,在经过类似坑坑洼洼的土路上,其路感十分清晰,整个车身能够保持一个很好的姿态,虽然车内能感受到振动,但并不是毫无章法的那种。此外,自由侠还配有5种路况模式系统以及低速四驱系统,该套四驱系统具备“4WDLOW”功能,只不过该低速四驱并没有硬件支持,而是将其挂入1挡,依靠放大扭矩,提升车辆的攀爬能力

  在实际测试中,自由侠的表现令人十分满意,虽然为小型SUV但其拥有181mm的离地间隙,具有不错的通过性。并且在底盘处配有黑色护板,能够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